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举行新春团拜会,喜迎2019年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点击数:

1月18日下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曹妃甸新校园举行“负重奋进职教路  执着创新写芳华”2019年新春团拜会,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庆祝学院2018年取得丰硕成果,喜迎2019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唐工院院长张建军,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副院长蒋晓荣,党委委员李青、于淑娟、夏君旨、张慧芳、孙艳敏、孟海涛出席团拜会,与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演出。

团拜会上,唐工院机关党总支、建筑化工系、管理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学前教育系、汽车工程系、体育教学部、信息工程系、安全工作处、自动化工程系的教职工代表表演了舞蹈《张灯结彩》、歌曲串烧、茶艺和礼仪展示、小合唱《星星点灯》《强军战歌》、舞蹈《筑梦·丝路》、合唱《大中国》《走向复兴》《不忘初心》、健美操《有氧舞蹈》、改编歌曲《一二三四唐工院之歌》、歌伴舞《和谐圆舞曲》等精彩节目,歌唱我们的伟大祖国、我们的新时代和学院取得的丰收成果,用他们的文化才艺、专业技能为教职工们呈上学期之末、新春之初的一场视听盛宴。


团拜会现场
院领导观看演出
 
机关党总支舞蹈《张灯结彩》
 
建筑化工系歌曲串烧
管理工程系茶艺、礼仪展示
机械工程系小合唱《星星点灯》
学前教育系舞蹈《筑梦·丝路》
汽车工程系合唱《大中国》
体育教学部健美操《有氧舞蹈》
信息工程系歌曲改编《一二三四唐工院之歌》
安全工作处小合唱《强军战歌》
学前教育系歌伴舞《和谐圆舞曲》
自动化工程系合唱《走向复兴》
学前教育系合唱《不忘初心》
 
 

(文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