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154名学生赴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工学交替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7日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154名学生赴中车集团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开始进行工学交替学习至此,唐工院已连续8年来选派学生赴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进行工学交替学习。

在动员大会上,自动化工程系副主任戴琨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工学交替学习的教学模式和具体安排,解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再次强调能够赴企业学习是因为学院与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建立了多年的校企合作关系,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将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与生产实践相结合,以企业员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系行政秘书王海山介绍了企业工学交替期间的纪律、安全、住宿等内容

目前,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154名学生办理了入职手续并分配了具体的工作岗位。

系领导动员讲解

 

学生步入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