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俄罗斯莫斯科世界技能专家选手来唐工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点击数:

3月19日,唐工院中俄技术交流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机械工程系举行,俄罗斯莫斯科世界技能组织国际关系部Anastasia、唐工院副院长马良军出席并分别讲话,唐工院党委委员、机械工程系主任孙艳敏主持。

马良军代表学院对俄罗斯莫斯科世界技能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唐工院概况和与俄罗斯的国际交流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中俄双方的技术技能交流,助力职业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共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Anastasia女士代表俄罗斯莫斯科世界技能组织致辞,对唐工院热情接待以及培训安排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序幕,双方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形创(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大区经理邱隆贵、信息工程系主任甄立常、艺术传媒系主任孙秀春、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晶、机械工程系主任助理杨珍明与15名来自俄罗斯的专家、选手参加开班仪式。授课教师代表侯雯卉发言,介绍了培训的日程安排。

同日,俄罗斯莫斯科世界技能组织的专家、选手们在唐工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唐工院校史馆以及自动化工程系、汽车工程系、机械工程系、艺术设计系实训基地,开始了“逆向工程”“3D计算机建模”“网络和管理系统”3个世界技能大赛项目为期5天的学习交流培训。 

开班仪式 

合影纪念 

马良军介绍学院国际交流情况 

参观自动化工程系实训基地 

观摩课堂授课 

参观动车组技术实训区 

参观汽车工程系实训基地 

参观机械工程系实训基地 

参观艺术设计系实训区 

“逆向工程”项目授课现场 

3D计算机建模项目授课现场 

中国学生一起学习 

网络和管理系统项目师生赴企业交流 

与企业工程技术人员、教师一起研讨 

(文:机械工程系毕胜、国际交流处张晶  图:宣传部刘柬林、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