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贾德民一行来唐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20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贾德民、机器人研究所所长邓三鹏,天津博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经理杨胜利一行来唐工院考察交流。唐工院院长张建军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建军介绍了唐工院近年来发展、未来规划以及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情况。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均表示将把唐工院的办学特色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相结合,不断拓展合作层次和领域,进一步对接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和产学研合作等项目。贾德民对唐工院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曹妃甸新校园建设和技能人才培养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在张建军陪同下,贾德民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馆、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区)、动车学院(动车组技术实训区)、河北省级优秀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中心)、学前教育系教学区。 

参观工业机器人实训区

 

参观快速制造中心

 

双方座谈

 

文图:党政办公室赵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