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教师节温馨的晚上:张建军深入宿舍与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点击数:
9月10日晚,在教师节这一天临近结束的时候,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们亲切座谈。
张建军依次深入17级自动化工程系动车专业和管理工程系财务管理专接本宿舍。由于17级学生即将面临就业和升本,张建军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重点就未来发展和就业意向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谈话中,张建军勉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在学校的最后时光,努力学习、磨炼自己;叮嘱他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无论是升本还是就业,都要提前做好准备,在学习掌握知识的同时,更要提升沟通交流等综合能力。张建军还以学院优秀毕业生杨珍明、张艳征和“大国工匠”张雪松为例,教导学生们向他们学习,不断努力进步,珍惜和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越平台,快速成长、提升能力,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随后,张建军来到18级机械工程系退伍军人宿舍,住宿在这里的学生将组成大学生国防后备连,承担19级新生的军训工作。张建军询问了大学生国防后备连学生们在部队时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不只在军训上作为新生们的教官,在平时也要发挥榜样作用,指导和帮助新生,传播正能量。同时希望他们自身也要不断提升,成为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回馈学院,协助学生管理工作,助力学院管理提升。为更好地倾听学生声音,提升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张建军还提议建立了院长—学生学习生活微信交流群,打通了学生与学院领导之间的直接沟通渠道。
在巡视1、2号学生公寓期间,张建军还肯定了暑假期间宿舍的施工改造工作,表示宿舍改造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生活上的关怀,希望宿管人员和学生们共同努力,保持住干净、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

张建军巡视学生宿舍

学生为张建军送上教师节鲜花

张建军与17级自动化工程系学生座谈

学生请张建军在辅导书上签名

张建军与17级管理工程系学生座谈

张建军与大学生国防后备连学生交流

张建军与大学生国防后备连学生合影
 
 
(文:党政办邵威、学生处王永哲  图:工会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