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团市委副书记王基扬一行来唐工院调研团的基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点击数:
日前,团市委副书记王基扬、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孙帆、团区委书记王冰、副书记董骏等一行5人来唐工院调研团的基层建设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出席座谈会,团委书记杜君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杜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学生追梦的引路人》为题,从“以思想引领为主线”“履行好五大育人职能”“促进实施四大工程”等方面汇报了唐工院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接下来将按照共青团改革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做好学生追梦的引路人。
王基扬对唐工院思想铸魂、组织强基、素质拓展、改革创新“四大工程”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共青团的工作一定要树立大抓基层的导向,基层团支部要向着规范化的方向发展,一定要将团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一定要做好推优入党的工作,重点关注入党积极分子到预备党员时期的表现,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最后,陈玉阁代表学院对此次团市委领导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近五年来学院共青团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学院共青团干部迎难而上、克难前行,更好、更高效地为学院青年服务,引领更多的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会后,团市委一行查阅了唐工院团的基层建设相关材料。

陈玉阁讲话

王基扬讲话

杜君汇报团的基层建设工作

座谈会现场

现场查阅资料
 

 

(文图:团委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