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感恩中秋 师生情浓——张建军与中外学生共度良宵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点击数:
佳节盼团圆,明月寄相思,又是一年中秋团圆日。9月13日中秋之夜,唐工院中秋佳节茶话会在曹妃甸新校园陶源楼一层阅览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与40名中外学生代表亲切座谈,共度良宵,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祝愿同学们中秋快乐、幸福美满。
茶话会上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来自青海、西藏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体会、感受和收获;来自孟加拉国的留学生们与大家一起赏月,吃月饼,感中国味道,畅谈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交流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优美环境、和谐氛围,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关心都让他们很温暖,很受感动,“幸福、成长、责任”等词汇成为学生代表谈的最多的高频词。
张建军认真倾听中外学生们的分享和感悟,与大家一起拉家常、话成长。他说,随着二期建设的结束,唐工院的校园环境会更加美好,更有利于同学们学习、成长成才;希望大家善于学习,善于生活,勇于奋斗,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党政办公室、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茶话会。

张建军与师生亲切交流

同学们边吃边听边发言

来自西藏的同学给大家演唱藏语歌曲

张建军与留学生代表合影

师生们欢聚一堂
 

(文:党政办赵硕  图:宣传部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