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管理工程系开展暑期“大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  点击数:
8月29日,按照学院《2019年辅导员暑期“大家访”活动方案》要求,唐工院学生处处长助理刘敬、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牛杰及王国平、李安航一行4人赴秦皇岛市昌黎县东岗子村走访慰问学生,了解学生家庭情况,代表学院送去关怀。
刘敬代表学院对学生表示问候并询问其生活情况;牛杰从学习、继续深造、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学生鼓励,勉励学生放下包袱,努力学习、踏实工作,无愧国家,回报社会。期间还与常年资助学生的社会爱心人士沟通交流,向其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学生及社会爱心人士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对领导、老师的高度负责表示肯定。
本次家访是管理工程系暑期“大家访”系列活动之一。暑假期间各辅导员均按照计划认真完成了家访任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与常年资助学生的爱心人士交流

与学生合影
 

(文:管理工程系牛杰  图:管理工程系王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