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召开转段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点击数:

 

9月1日上午,自动化工程系在6号楼报告厅召开2019级转段生入学教育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系主任王凤华出席,团总支书记钱宏伟、行政秘书王海山、转段班级辅导员以及全体2019级自动化转段生659人参加了大会。
王凤华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动化工程系的办学历史、学习环境、师资力量、教学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加强专业思想教育。吴小菲从自动化工程系的学生工作、日常活动、环境布置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向学生们传播了自动化工程系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让每一名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的育人理念。钱宏伟为转段生介绍了校规校纪、社团管理等情况,王海山从学生资助、宿舍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入学教育会的召开,为转段学生接下来两年的大学生活打下一个良好基础,助力广大新生尽快适应环境,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转变学习方法,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为新生的健康全面成长开好头、起好步。

大会现场
 

 

(文:自动化工程系钱宏伟  图:自动化工程系杨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