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蒋晓荣在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研讨班上提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就要坚持“六个必须”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点击数:
日前,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研讨班活动,邀请唐工院副院长蒋晓荣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党总支书记刘艳丽主持。
蒋晓荣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就要坚持“六个必须”:一是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必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三是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保持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在唐山打造教育高地上有冲锋在前的坚定信心;四是必须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分析查找存在的差距和短板;五是必须在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加速“双高”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六是必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此外,蒋晓荣还强调,党员教师要坚定政治追求和思想信仰,发挥自身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将学生培养成具有工匠精神的建设者和合格的接班人。
管理工程系和学前教育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蒋晓荣在研讨班上讲话

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记录
 
 

(文:管理工程系姚丽丽  图:管理工程系张武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