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机械工程系师生赴曹妃甸工业区消防中队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在“119”消防安全日到来之际,唐工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淑兰、辅导员张军带领47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赴曹妃甸工业区消防中队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消防中队指导员杨志勇肯定了本次主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中队长刘恩东详细介绍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使用场合,消防官兵们逐一为同学们进行了演示。学生们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进行了实际操作,大家既要掌握实际操作技能又要承受设备的沉重,体会到了消防官兵的艰辛。随后,大家观看了火灾自救视频,聆听了中队长的讲解,还参观了消防官兵内务整理,懂得了如何预防火灾及在火灾来临时应该如何去应对,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活动结束前,部分师生登上消防云梯体验了高空救援。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

消防官兵演示讲解

与消防官兵合影
 

(文图:机械工程系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