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机关党总支以观摩、助学行动践行党员初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数:
近日,在唐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唐工院机关党总支王大勇、安妍、王赤炎、张勇等8名党员代表机关党总支132名党员赴滦南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助学活动、赴潘家戴庄惨案遗址进行观摩学习,践行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及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推进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在滦南县特殊教育学校,党员代表们看到了“走出孤独,我们一起享受生活”“老师就是你的耳朵、你的眼睛”“每天告诉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错”等让人感动的标语,特教学校教室布置得也极其温馨,学生宿舍、健身房、快乐鞋吧、琴房、画室都给党员代表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唐工院机关党员代表为孩子们送去了笔、本、乒乓球和羽毛球等学习、活动用品,聆听了该校校长刘艳丽关于学校概况和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的介绍,与特教学校的师生代表合影留念;同时,代表们也向该校师生发出了唐工院的邀请,邀请师生们到唐工院研学游基地、实训中心参观。
在潘家戴庄,滦南松树小学张会国校长和讲解员给大家讲解了日本侵略者在方坑遗址实施的暴行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军民英勇战斗,打败日本侵略者的斗争历程,党员代表们深受震撼和警示,向为实现民族独立英勇抗争的人民表示缅怀,并表示将铭记历史,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滦南县的参观学习,无论是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的敬业精神、学生们的乐学态度,还是潘家戴庄纪念馆的日本侵略者暴行、军民为了民族独立艰苦抗争的故事,都在年轻党员王永哲、高宇、赵林、吴广宇等人的内心留下了深刻印记,他们纷纷表示永远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服务师生和社会发展。

为学生们送去学习、活动用品

与特教学校教师座谈

参观滦南潘家戴庄惨案纪念馆
 
 

(文:宣传部王大勇、刘柬林  图:工会高宇)